本公司于民国六十八年五月一日创立,系从事各类工业,通讯及家电产品使用之电容器专业制造工厂。

公司草创伊始,偏重以人工操作为主之生产流程,嗣 为因应生产自动化之产业趋势,近年来更殚精竭力于生 产设备自动化之改革。计已先后由西德、日本等进口最新精密制造及测试设备,而大幅提高质量与产能。此外、尚在生产及管理上,与日本电容器制造业巨擘--- 「日精株式会社」建立交流之管道,引进其先进之生产技术与经营管理,从而促使本公司加速发展。

本公司除生产一般用途知有感性与无感性聚乙烯薄膜 电容器 ( PEI / PEN ) 外,并在民国七十二年及七十三年分别增设金属化膜电容器 ( MEF ) 与 ( PS ) 聚丙烯薄膜电容器 ( PPN ) 和 聚苯乙烯薄膜电容器之设备,之产制体小, 电器特性较佳,可靠度高之特殊电容器。除用在一般通讯、电视机、音响及家电产品之外,更可适用在船舶、航空器、车轮、测试器等特殊产业机具上。之符合其耐 高压、高频、高热及耐湿特性之要求。

公司创立迄今,历经数载之辛勤耕耘。本着「质量是企业之生命」的经营理念,不论在硬件的设备或软件的管理上均力求精益求精,如今产品质量优异稳定,在业界 及国内外客户中有口皆碑,普获肯定。在长期兢兢业业的经营下,公司已获稳定成长,尚冀各界先进不吝指教。